德清自拍_畅说德清_德清108社区

自拍

总帖数:82088今日:3

爱晒,一起来!自拍,手机容量的三分之二,晒晒又如何?

本主题还没有信息,来发布吧!
WX~173897809
前几天手机坏了,重新去买了一部手机。闲来无事就自拍了一张,妈呀!手机还自带美颜功能。拍出来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,没有一点瑕疵。还是赶紧删了吧!
Reyuo方
有没有干山附近的,晚上K喝了
娱乐闯天下
40岁主持人李艾公开孕肚照宣布怀孕喜讯:这次估计得胖一阵子了
2月20日,著名主持人李艾晒出孕肚照宣布怀孕喜讯:“正面和后面看着还行,但侧面就...嗯,这次估计得胖一阵子了”。 照片中,李艾身着黑色针织长裙正对着穿衣镜自拍,四肢纤细;另一张照片中,李艾带着家中狗狗外出散步,双手叉腰,丝毫看不出怀孕的迹象。 但侧面照片 ... [查看]
tcy~186966184
中场休息,自拍一下
小表弟来也
出来冒个泡!我是小表弟!记得我嘛!😄😁
赫赫玲
快上班了、假期结束、玩个游戏
兔姐姐梦露
积分换的自拍杆到了,还不错哦,感谢108平台/抱抱/
WX~171071620
不要问我咋了,过完年疯了
Ly笑笑笑
冒个泡,发个照骗/哈哈/
阳光健康的味道
年年情人节,我们一起过
叔叔恋爱学
情人节犯了这几种禁忌,约会指定泡汤
有些男人总觉得有钱有车有票,给你钱花给屋子住,女生就会满意或者喜欢,这就是好男人的标准。 但现实中,稍微漂亮点的姑娘想找个有房车的男人根本就不用费吹灰之力,很多女孩自己也有房车,人家要的是爱情。 条件好,但自身价值低的男人,只能吸引一种女人——翟欣欣。 而其中很多细节,恰恰 ... [查看]
情人节犯了这几种禁忌,约会指定泡汤情人节犯了这几种禁忌,约会指定泡汤情人节犯了这几种禁忌,约会指定泡汤
偶喜欢妮
开启回程节奏
tcy~169688191
德清女子真有介年轻?被陌生人拦下说小孙女是她生的二胎
昨天中午真尴尬😓,带着孙女去超市买东西吃的,突然一个58.9岁的女人问我,这个是不是二胎,我说不是,是孙女,她竟说我骗她,唉!都是现在二胎开放惹的祸 楼主补充 弄个头发好几个小时 ✎ 社友有话说 ... [查看]
德清女子真有介年轻?被陌生人拦下说小孙女是她生的二胎德清女子真有介年轻?被陌生人拦下说小孙女是她生的二胎
偶喜欢妮
轮到回家拜年,顺道给老爹过生日
呵呵你大爺
刷个抖音还以为刷到自己了,那么像。。。
偶喜欢妮
寿星的一天结束
十二米直通
刘昊然蓄起胡子自拍拜年 褪去青涩荷尔蒙值爆升
2月5日,刘昊然在微博晒出自拍照给网友拜年,他写道“祝春节快乐,正月不刮胡子第一天。”照片中,刘昊然戴着渔夫帽用鼻孔怼镜头,还用手指竖着1,嘴巴上的胡渣明显,男人味十足,比以往的国民弟弟大不一样。 不少粉丝已按耐不住自己开始表白刘昊然,“啊啊啊啊啊老公!!!”“刚刚哥哥哥哥 ... [查看]
往后余生愿不违心
新的一年希望一切越来越好/加油/新年快乐
网红零食小铺
那就生日快乐!
WX~9877655
明天就连30啦,都不能在家陪小孩子他们在家过年,今年过年就在公司吃年夜饭啦,爸爸妈妈我想你了,明年好好的陪你们过一个好年,
飘飘050714
年前洗刷刷啊
快过年了,家里彻彻底底角角落落都好好的来次大扫除,今天光清洗油烟机就够呛,看了各种抖音小妙招,还是发现了不少管用的/鼓掌//鼓掌/,就是这油烟机烟管不知道要怎么清理?需要取下来还是怎样?可我也不知道怎么取,头疼。这已经是大扫除第三天了,得亏是买的这只有八十的房子,要是老家自己修的房子,我估计我 ... [查看]
年前洗刷刷啊
追剧我最行
丁香医生回应钟丽缇“喝油排毒”:能排掉的只有钱了
近日,钟丽缇在微博分享了带爸爸和公公婆婆去苏梅岛游玩11天的旅程,她说这是一次“排毒”的疗程,11天只喝了油,但身体里很多毒素都排出来了,还说“身体里很多的疾病,像是糖尿病,高血压,肝硬化等等,都可以通过这个疗程排出来”,晒出的照片中,也有一家人举着一罐油的自拍。 ... [查看]
天生爱八卦
微信红包出新玩法!网友:我缺的是红包吗,是钱
以前发微信红包,就很平平无奇,最多修改一下红包发送语,但是一向爱搞事情的微信,这个春节又坐不住了,搞了一波新玩法,既能在红包上加表情,还能自拍表情! 把你的微信升级到最新版本,给亲朋好友或群发红包时,可以选择添加 ... [查看]
比心更痛的眼膜眸
回家就是爽,,友友们,你们回家了吗?
吾辰吾爱
村姑与仙女之间只差一套衣服[捂脸][捂脸][捂脸]
版块达人